Saturday, November 14, 2009

所謂思念

王菲的《我願意》裡有這樣的一句: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,如影隨行

來這裡久了,我想念的時間沒有減少,我有時會想,究竟是不是我想要的愈多,究竟是不是我不會滿足。我想念的人,我想念的事,會不會有一天都會放棄我,會不會有一天終究討厭我呢。

我的不安穩就好像倫敦的天氣,時而天晴,時而下雨,時而陰天,時而降風。

總想著,如果你在,那該多好。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學業方面,我將會到一個專為無家可歸的人服務的機構去實習,上次那個實習會到十二月才開始,現在有一個新的也很不錯啊!

昨晚我跟FLATMATE SIV(係,我地以家FD左)去了她朋友的一個小畫展,第一次在晚上時份,拿著酒,在一個小教堂裡頭看展覽,好有趣的經驗,作品不多,只有廿多幅,她朋友佔了四幅,非常有意思,只是我甚麼人也不認識所以有點悶,但擠在小教堂看展覽的確是一個很不錯的經驗啊。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百無了賴的日子裡。最想得到的是一個擁抱。

1 comment:

  1. A BIG BIG bear hug for you my dear!!!!!

    we're all missing you~~~

    love,
    bear

    ReplyDelete